初凉

文豪穿名柯4

   柯南翻了个白眼,‘哎哎,什么叫做凶手是我’。“哎,不要打扰警方破案阿”目暮警官大声叫道,“凶手就是你---明川千美”乱步道,“大哥哥,为什么凶手是她。”柯南卖萌的问道,乱步看了他一眼道:“这么简单的案子你们都破不出来,这不是看一眼就知道答案的吗?坡,这也太简单了,没有一点挑战性。”

“是的,乱步先生这种案子确实太过简单了,与之相比还是吾辈写的书更有意思,所以乱步先生要不要......”爱伦坡一边附和着江户川乱步,一边还在劝着乱步进自己的书,“坡,我们是出来玩的,在这种时候我不想再进你的书,也不想听你提到它”乱步义正言辞的说道,不是他想对他的小男朋友这样,而是你说你一天一本还好,你一天让他进两三本,这合适吗,这让本就不爱干活的乱步表示很不合适。“那大哥哥也知道凶手是谁吗”柯南"卖萌"道,“是的,吾辈当然知道”坡小声的回道。

         “好啦,小朋友,你也不要为难坡君了,坡君不怎么擅长和别人交流。你要真想知道的话,我也可以告诉你~”嗯,这一听就是太宰治“凶器应该是口红之类的化妆品,理由应该是他受害人现在的男朋友其实是他妹妹的前男友,并且两人现在也还藕断丝连,这个男友应该也是奔着受害人的钱来的,而她妹妹应该是等不急了,所以才下手杀了她”

          “喂喂,证据呢证据呢?”毛利小五郎道“凶器应该在凶手的包里,受害人包里的囗红是后来凶手放的,包里的囗红应该是没有受害人指纹的”太宰治一边趴在中原中也身上一边说道,目暮警官也直接让人搜明川千美的包,果然在里面找到了凶器囗红,“为什么为什么阿,她从小就得父母喜欢,什么好的东西都要给她,如今连唯一一个关心我的人她也要抢走”明川千美跪在地上哭道,“虽然但是,小姐那个男的也只是在利用你而己”太宰治虽然“不是很想”,但还是说道,明川千美受不了连唯一一个关心自己的人也只是在利用自己这样的打击,拿着刀就冲向了太宰治.....旁边的森鸥外(森鸥外:????so我做错了什么这年头看戏也有错)福泽谕吉反应迅速的劫下了女子手里的刀,“谢谢银狼阁下出手相助~”森鸥外感谢(装的)道,福泽谕吉并没有理会他。

        最后明川千美被警察带走,“工滕新一终于见面了呢”太宰治出于恶趣味在走之前还在柯南的耳边小声道,对于自家男友的恶趣味中原中也回以白眼,并打了他一下让他不要吓小孩儿,太宰治震惊(装的)道“中也,你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打我,你现在在意的不应该是我吓不吓他,而是你可怜的男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吃上螃蟹。”太宰治“哭哭啼啼”道,活像中原中也负了他一样,中原中也表示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在大街上上演了一幕打宰,一般的森鸥外表示,你们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啊。







你们亲爱的作者回来更新啦,但这个可能是这个月的最后一篇,反正不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篇,唉,也不是我不想跟,主要是凶手的做案手法,我一直没有想好,看在你们说我今年的第一篇发的是愚人节快乐,觉得你们着实有点可怜,所以决定发一篇出来慰问慰问各位,杀人手法就不要带大脑了,毕竟确实不怎么会写,各位图个乐就行,我尽量让我每个坑都均匀的更新一点

评论(44)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